當"烏鴉"遭開除黨籍 李正皓:韓沒穿衣服還誇他衣服漂亮

當"烏鴉"遭開除黨籍 李正皓:韓沒穿衣服還誇他衣服漂亮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黨內團結,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民黨考紀會今(17)日通過「建議開除黨籍」審議案2件,包括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和名嘴鄭佩芬,最快下週就會在中常會上通過並開除黨籍。

「汙衊」韓國瑜?! 李正皓、鄭佩芬遭開除

國民黨表示,李正皓經新北市黨部考紀會建議開除黨籍但「留校察看」的建議後,仍然繼續以不實言論造謠汙衊本黨提名總統及立委參選人;鄭佩芬長年以黨內高層人士自居,卻持續汙衊黨,近日更以不實的「換連3.0」言論詆毀本黨及多位黨內人士。以上兩案將提報中央常會建請同意開除黨籍。

當烏鴉被開除 李正皓: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問題的

對此,李正皓在臉書上表示:「用莫須有的罪名開除我,能挽救韓國瑜的選情嗎?韓國瑜現在就像沒有穿衣服的國王,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知道他沒穿衣服,但為了權力、權勢,每個人都選擇沈默,更甚者還會誇讚國王的衣服真漂亮」。

李正皓說:「當國王沒有穿衣服的難堪事實被一個小孩揭開後,惱羞成怒的國王想的竟不是趕緊遮羞,而是選擇懲處指出事實的小孩,荒謬的童話故事在現實生活上演,這就是現在的國瑜黨,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李正皓強調:「災難不是因為烏鴉叫才來,趕走了烏鴉,災難一樣會到來。未來,我不會離開藍營的光譜,我始終是中華民國派、我始終認為開除我的是國瑜黨,而非國民黨。我一樣會繼續當烏鴉,看到哪裡有災難,一樣會熱心的提醒,要丟石頭、要趕走我,儘管來,因為趕得走烏鴉,但趕不走災難!」

而鄭佩芬曾經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根本沒有「換柱2.0」,而是「換連3.0」,準備要卡位2024總統大選,由於持續在節目上爆料,最後遭到國民黨開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