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競辦駁請假拚大選說 朱立倫:當年我是這樣休...

韓競辦駁請假拚大選說 朱立倫:當年我是這樣休...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爆將請假3個月全力拚總統大選一事,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上午緊急滅火、否認。對此,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表示,總統候選人在最後階段一定要全心全力投入,也說自己當年請假「是把年度的休假請完。」

被爆請假3個月拚大選? 韓競辦急澄清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6日晚間在臉書爆料,指韓國瑜將自14日或15日起開始請假,時間等同缺席市政總質詢。對此,韓競辦上午澄清,表示經詢問高雄市新聞局,並沒有被告知14、15日要請假的消息,也說縣市首長請假,對城市的責任並沒有停,但該請假時就要請假,不要假借職務資源來選舉。

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朱:最後階段一定要全心投入

朱立倫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他對韓國瑜在市政總質詢請假的看法,朱立倫先是反問「韓國瑜市長有請假嗎?」接著說那可能是傳言,但尊重韓市長安排。接著有媒體追問,韓就任未滿一年,所以無法休年假?朱立倫回應,這還要再去了解,每一個人的情況畢竟不同,也提及他當年參選總統時,「因為我的公務資歷比較深,所以包括年度的休假,應該是有60幾天吧。」

朱立倫強調,一切尊重韓市長的安排,也說作為一位總統候選人,最後階段一定要全心全意地投入,不管海內外或國內各地,都期待看到總統候選人能夠參與選舉的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