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國瑜傳請假挨轟 柯P:一步錯步步錯

華視新聞 張之晴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對於韓國瑜請假事件,籌組民眾黨之前也曾請假跑地方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酸韓國瑜說,第一步走錯,後面不管怎麼走,都很難了。

大清早出席松山慈祐宮的慶典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跑公務行程堅守崗位,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卻被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爆料,將從14日或15日開始請假,確定落跑市政總質詢,棄高雄於不顧視市民如敝屣,還呼籲韓國瑜,要嘛好好上班要嘛辭掉市長,不要當政治渣男!

同樣也是直轄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曾為選舉請假,但時間好像沒那麼長。台北市長柯文哲:「哎!我跟你講,第一步走錯第一步走錯後面就很難。2016朱立倫也有前例,當時怎麼處理我沒有印象,不過老實講那個一選下去就亂掉,一天24小時不太容易這個我非常清楚。」,柯文哲堅持做滿第二任,但誰是下屆的接班人?柯文哲本人沒表態,他的盟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卻已有了想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黃健庭夠不夠格當台北市長啊?不能讓一個好的人才埋沒,那我又不選了,我認為我現在應該把他大方推薦出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郭董要選總統,黃健庭是他的副總統人選,郭董在私下聊天有講過他是一個優秀的行政人才,我跟他(郭台銘)講說,他以前當台東縣長表現不錯,故事就是這樣,我有說如果有機會會認真聊聊天認識這個人」,至於黃健庭夠不夠格當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交給台北市民來決定,只是2020選舉還沒個結果,現在談2022的首都市長,或許真的言之過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