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遭告 黃光芹:越打壓越激發鬥志

撰「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遭告 黃光芹:越打壓越激發鬥志 | 華視新聞
(翻攝黃光芹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撰寫「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文章,遭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喊告,對此黃光芹在臉書反擊「越是打壓我、越是想封口、越是不准我蒙面,越激發我的鬥志」。

韓競辦喊告! 黃光芹:為下一代子女的未來而戰

韓競辦指出,針對黃光芹女士從108年6月14日開始,在臉書強烈污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其家人之人格、嚴重詆毀其名譽,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在委請律師蒐集證據後,決定針對其中7篇文章,正式對黃女士提出7條妨害名譽之告訴,其中包含是公然侮辱4件、加重誹謗3件。發言人何庭歡還說「溫良恭儉,再也不讓」,要求黃光芹公開道歉。

新聞曝光後,黃光芹在臉書發文表示「粉身碎骨,傾家蕩產,在所不惜!就over my body吧!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將來還要死在台灣,埋在台灣。」她也說「我不接受摸頭,也不會把筆停下。我不為自己的生存而戰、前途而戰、利益而戰,我為下一代子女的未來而戰!」

黃光芹直說「越是打壓我、越是想封口、越是不准我蒙面,越激發我的鬥志。敬請期待我的新書,我寧鳴而死,不默而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