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10/16起請假拚大選? 韓國瑜閃躲避談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謝育炘 黃昭盛 高雄-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確定要請假跑行程了嗎?!有消息指出,韓國瑜在10/15號高雄市政會議後,將宣布從16號開始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市長職務將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理,然後從高雄出發,全台走透透,打一場非典型的韓式大選選戰,但韓國瑜本人,一早對於這個問題,仍不願多做回應。

8號晚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北上參加工商界的挺韓後援會,不少國民黨大老都出席,他痛批執政黨,致詞完,媒體要問他會不會請假拼選戰,又是快閃離開,現在有平面媒體寫出,韓國瑜預訂10月15號高雄市政會議後,宣布從16號開始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市長職務將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理,全國競選總部11月在高雄成立,完成黨內整合後,接著從高雄出發,展開全台22縣市的,''平民土地之旅'',最後三個月,好好打一場韓式風格的選戰,,上午出席全運會授旗儀式,韓國瑜維持閃躲態度,請不請假,不願正面回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