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黨員聯合餐會 蔡英文拜票拚連任

華視新聞 蔡慧君 李鴻杰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總統蔡英文昨(16日)晚上出席新北市黨部資深黨員聯誼餐會,向黨員拜票喊話,她希望大家、再給她連任的機會繼續做事,她也說、感覺得到支持者已經開始歸隊,2016年的態勢已經出現,總統也在台上、特別感謝新北黨部主委余天,讓人感受到團結的氣氛。

蔡英文總統攜手新北黨部主委余天,民進黨議員林銘仁資深黨員人尤清,率領新北各區立委及立委幕僚一一向黨員拜票,蔡總統喊話,只有連任才能把現在做的事情做得好。

總統蔡英文表示,「現在做的事情,確實是做到一半,我們一定要把它完成,或者到一個階段,所以再執政四年,或者更長的時間,確實是需要的。我們的支持者都開始歸隊了,我們在2016年那種團結的態勢也開始出現了」。

蔡總統除了向黨員推薦新北12個選區的立委參選人,還特別感謝余天,年初補選替民進黨守住三重,余天也在台上高喊立委過半,民進黨立委余天說,「還有很多改革要做,我們拚立委過半好不好」。

不過三重選區傳出同黨的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女兒李旻蔚,要退黨改披民眾黨戰袍,是否讓余天轉戰不分區,余天簡短回應會繼續參選三重選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資深黨員聯誼餐會,現場凝聚大團結的氣氛,蔡總統母雞帶小雞要衝刺2020大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