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謝龍介證實韓國瑜下週請假拼大選?何庭歡打臉

【更新】謝龍介證實韓國瑜下週請假拼大選?何庭歡打臉 | 華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15:16更新】

針對謝龍介透露韓國瑜將在下週請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指出,目前尚未有確切規劃,一切要以競選辦公室公布為主。至於韓國瑜何時訪美?行程為何?何庭歡說,目前還在規劃中,有消息一定會對外公布。

【14:33發稿】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2身分的韓國瑜何時會請假準備拼總統?受到外界持續關注,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今(10)日終於證實,韓國瑜確定將在16、17日開始請假,準備展開全國的競選之旅。

說好的「做好做滿」?謝龍介:選總統讓高雄變更好

對於韓國瑜先前說會「做好做滿」,謝龍介表示,韓國瑜對高雄市民有承諾,但經費和建設完全受到中央阻擋,這樣要如何完成對高雄市民的承諾?眼見已幾乎不可能了,唯有「參選總統」、取得中央的政權,才可以讓高雄變得更好。

謝龍介說,不過有一部分不諒解的高雄市民,若韓國瑜不離開高雄,他們一樣不諒解,這個時候不請假的話,每天在議會就像「下司對上司」。謝龍介說明,韓國瑜就是媒體焦點,畫面傳送到台灣各角落,出來後就會變高雄的負面訊息,與其這樣,就有人建議應要請假,全心全意地投入選舉。

拼總統大位!韓國瑜19日走訪台南

《中央社》報導,韓國瑜將在本月19、20日走訪台南,19日韓國瑜和6位立委參選人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晚上會舉辦造勢活動,而20日的行程還在規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