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台中拜廟 抗中保台陣線啟動

華視新聞 王詩涵 張春峰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總統蔡英文到台中廟宇參拜跑行程,幫立委參選人站台,除了挺同黨的翁美春,也幫無黨籍洪慈庸站台,啟動抗中保台陣線,搶攻中台灣票倉。

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蘇嘉全,交通部長林佳龍,還有內政部長徐國勇,中央一行人到台中跑行程,除了廟宇參香,也幫立委參選人站台,蔡英文支持自家台中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翁美春,也挺第三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洪慈庸。

蔡英文:「為了照顧下個世代投給洪慈庸好不好。」,民進黨尋求跨黨派合作,組成抗中保台大聯盟,蔡英文這次到台中,幫洪慈庸站台,意味正式啟動抗中保台陣線,除了固票倉,蔡英文被問到,韓國瑜19日到台南造勢時,有民眾丟雞蛋抗議砸到韓國瑜隨扈,蔡英文譴責暴力,丟雞蛋讓人遺憾要求警方務必找出做出不正當事情的人,而被問到韓國瑜批評台南淹水問題一直無法解決,蔡英文回應:「韓市長要注意以前開的支票有沒有兌現。」,蔡英文一整天行程都在台中,除了顧守票倉外,也積極拉抬自家參選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