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之旅到阿里山 韓國瑜與茶農座談

華視新聞 陳建邦 王美雅 榮昊北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第四天,上午繼續在嘉義,前往國民黨竹崎鄉黨部跟大阿里山地區的果農茶農座談,對於陳同佳案,他前一天在臉書發文指出,看來是自己人誤導自己人,更再度重砲抨擊民進黨政府,強調不該棄守司法權。

一下車,支持民眾,大喊凍蒜,熱情歡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繼續他第四天在嘉義的行程,上午他到國民黨竹崎鄉黨部跟大阿里山地區的果農茶農還有觀光業者對談,聽他們的心聲,會後聯訪他再度談到陳同佳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換句話說,如果在台灣將來沒有任何引渡條文,外國人在台灣殺了,外國人跑掉了都沒有罪,這邏輯是有問題的,我們主動放棄我們司法管轄權是非常危險的。」

前一天就在臉書發文指出絕不能棄守司法權和主權,要執政黨醒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所以蔡英文的民進黨政府口口聲聲說最會維護台灣的主權,但是沒有想到這幾天的變化很明顯,她是放棄了台灣的主權,那麼因為整個台灣人民的憤怒,這聲音出來了趕快政策再轉彎,蔡英文總統的宣布,你要怎麼跟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跟徐國勇交代,這雙方講的政策好像都不一樣,方法都不一樣。」

最後一天在嘉義,他也抓緊時間跟在地居民搏感情,爭取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