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民進黨控制90%媒體 韓國瑜:媒體不監督執政黨

稱民進黨控制90%媒體 韓國瑜:媒體不監督執政黨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持續進行中,昨(10月31日)日與今(1)日來到桃園停留2天,最後一站在桃園幸福路舉辦團結晚會。韓國瑜今日致詞時批評,民進黨控制百分之90的媒體,所有的媒體壓倒性的不監督執政黨,只監督反對黨,並質問:「我們台灣民主價值是發瘋了嗎?」。

韓國瑜表示,政治人物既然參與政治,就有責任為台灣人民謀求幸福最高的目標「安居樂業」,這趟傾聽之旅感受到中南部的鄉親無怨無悔地支持民進黨30年,結果2、30年下來,發現越支持民進黨的人民,日子過的越辛苦,並對此感到難過。

韓國瑜將砲火指向民進黨,他表示現在看到的執政黨貪污腐敗、派系分贓、治國無方、打死不認錯,還要欺騙到底,平常執政不用心,一到選舉搞抹黑,這就是民進黨。韓更指控民進黨:「控制了所有百分之90的媒體,所有的媒體壓倒性的不監督執政黨,世界上有這種民主?媒體只監督反對黨,不監督執政黨,我們台灣民主價值是發瘋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