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70天! 韓國瑜"南征北討"拚選戰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南征北討,先到台南幫前黨主席洪秀柱站台,和朱立倫同台,但朱立倫會不會接下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他強調會做好助選,下午韓國瑜又再趕到台北凱道和妙天同台,批民進黨一到選舉就抹黑,像是在搞政治泡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日南北奔波,一早先和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到台南替參選立委的前主席洪秀柱站台,但朱立倫會不會接下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吳敦義說如果有需要,願意幫忙PUSH,朱立倫則強調做好助選工作。而韓國瑜下午則趕到台北凱道,首度和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悟覺妙天同台,也痛批民進黨一到選舉就抹黑,像是在搞「政治泡麵」。

國會政黨聯盟在凱道慶祝創黨一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擔任神秘嘉賓,把砲口對準民進黨,國民黨總統參選韓國瑜表示,平常治國不認真,選舉一到搞抹黑,熱開水一沖 ,馬上一碗"政治泡麵"可以吃直接抹黑對手,世界上有這樣子從事政治活動的嗎?自己不努, 偷懶、貪汙腐敗沒關係,只要把對手抹黑,就可以繼續執政。

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悟覺妙天也表態力挺,這也是國會黨主席悟覺妙天和韓國瑜首度同台被解讀韓陣營順利整合宗教票,不只特地北上韓國瑜一早也到台南,力挺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參選立委,傳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牽線促成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擔任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如果有需要,我願意再跟立倫再給他PUSH一下。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也表示,做好我們助選員的工作,來全力的幫忙國民黨,幫忙我們的立委,跟總統候選人能夠勝選。2020大選即將邁入倒數兩個月,國民黨的內部整合,都牽動藍營總統和立委選舉的勝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