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戰台南艱困選區 韓朱合體輔選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陳信仁 SNG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在距離五公里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黨主席吳敦義,以及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也來到台南,替要參選立委的前主席洪秀柱助選,三人前後抵達競選總部,不少韓粉早早在外場守候,大家關心韓朱兩人互動,朱立倫會不會接下韓國瑜競選總部的主委,朱立倫表示,若真的對選舉有幫助,他不會拒絕,但還是希望黨中央出來協調。

帶著國旗的韓粉擠爆現場和外面馬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抵達,熱情的歡呼聲不斷,民眾:「韓國瑜,凍蒜」,要力挺洪秀柱在台南參選立委,韓國瑜和朱立倫,安排一起現身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在台上,手拉著手高喊凍蒜,要凝結黨內團結氣氛,兩人的互動,成為現場焦點。新北市前市長 朱立倫:「韓國瑜 向大家拜託,向所有的中華民國人民拜託 好不好?」

在他們到之前,黨主席吳敦義先一步抵達,被問到,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有點名朱立倫,出任韓國瑜的全國競總主委,他怎麼看,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 vs. 記者:「(會促成他們嗎)促成喔(對)哈哈哈 都是好朋友啦,如果有需要 我願意再跟立倫,再給他PUSH一下 好不好?」

新北市前市長 朱立倫:「(你有意願嗎)我的意願就是做好我們助選員的工作,來全力的幫忙國民黨, 幫忙我們的立委跟總統候選人能夠勝選。」韓國瑜朱立倫合體造勢,跟遠在幾公里外的蔡總統,在府城場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