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不滿交通受阻 2男蛋襲韓國瑜造勢場

華視新聞 黃昱賦 劉漢生 謝育炘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六在台南舉行造勢大會,準備離場時卻有民眾趁亂丟擲雞蛋,還砸中護衛隊成員及民眾,現在警方終於找到兩名涉案嫌犯,因為造勢交通大打結,相當不滿,才會臨時起意丟雞蛋,而警方認為兩人沒有聲押必要,複訊後請回,國民黨議員抨擊,是在縱放嫌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六前進台南,在水萍塭公園舉行造勢活動,活動結束韓國瑜準備上車離開前,天外卻是飛來雞蛋,雖然沒有砸中韓國瑜本人,卻也波及一旁民眾,警方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追查,三天後終於抓到兩名犯嫌。

丟雞蛋的就是這兩名男子,跑到超商買了一盒雞蛋,站在斑馬線上雙手用力揮,沒多久轉身拔腿逃逸,因為造勢活動讓交通阻塞的亂七八糟,一時氣不過丟雞蛋洩憤,台南市第六分局副分局長吳麗娟說,「他們兩位都沒有在政治人物的服務處擔任職務,那也沒有加入任何的政黨」,檢察官認為沒有聲押必要,訊後限制住居並請回,但藍營議員認為,背後可能還有指使者,根本就是縱放嫌犯,台南市議員王家貞說,「這個事件又是,是不是所謂的自導自演,我認為政治性目的很明顯,檢察官應該深入調查把兇手找出來」。選戰開打,情勢越趨緊張,參選人的維安隨之升級,表達訴求方式相當多種,但使用暴力就是不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