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黑韓"遭黨開除 李正皓:國瑜黨開除不了我的理念

因"黑韓"遭黨開除 李正皓:國瑜黨開除不了我的理念 | 華視新聞
李正皓(翻攝YouTube 關鍵時刻)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23)日下午召開中常會,除了通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細則與行程,會中也一致通過開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資深媒體人鄭佩芬的黨籍。對此,李正皓稍早回應,「國瑜黨可以開除我的黨籍,但開除不了我的理念」。

節目上轟KMT、韓國瑜... 李正皓、鄭佩芬遭開鍘

李正皓、鄭佩芬因為抨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民黨中央考紀會17日審議通過要開除2人,並在今日下午的中常會決議。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在會後轉述表示,會中一致決議開除2人黨籍。李正皓在確定被開除黨籍後,在臉書上回應表示,「剛剛中常會決議開除我的黨籍,開除的不是一個黨員,而是一個世代,從今以後國民黨正式國瑜化,成了一言堂」。

李正皓不後悔遭開除:「我早有覺悟」

對於是否後悔曾在節目上狂轟國民黨和韓國瑜?李正皓說,寧鳴而死,不默而生,選擇當烏鴉的那刻起,我早有覺悟。「國瑜黨可以開除我的黨籍,但開除不了我的理念。」他補充,下架國瑜黨才是未來一段時間最重要的任務與目標,惟有如此,站在整個年輕世代對立面的國民黨,才能撕下國瑜黨的標籤「浴火重生」。

李正皓的臉書粉絲專頁在開除消息確定後湧入網友留言,網友紛紛幫他加油,有網友說:「選擇做對的事情」、「忍耐一下,公道會回來。」、「明年1月會用選票幫你討回公道」,不過有網友不挺:「被開除剛好 國民黨終於能夠分清楚是非黑白了!」、「你以為你能代表了誰?只有你自己了」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