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雲林後援會成立 李佳芬出席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楊宗穎 吳建宏 雲林報導  / 雲林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雲林縣的婦女後援會,今(30)日上午正式成立,妻子李佳芬出席大會,對於回娘家雲林倍感親切,對於先生當初決定參選總統,李佳芬覺得很意外,不過對於韓國瑜最近抨擊對手「白白胖胖」,李佳芬並沒有回應。

選戰倒數,李佳芬也跟著韓國瑜全省跑透透,對於當初韓國瑜決定參選總統,李佳芬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意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其實是很意外的,一路走來我們也不知道說今天會站在這裡 向大家來拜託我先生要選總統了。」

選戰開打,各種關於夫妻倆的正負面訊息,排山倒海而來,李佳芬表示,這段期間自己的名字每天在媒體上曝光,也讓她覺得怪怪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這段時間不管是媒體還是電視上,我覺得不管是稱讚的,還是責備我們夫妻倆的,我覺得怎麼整天被人嫌,好奇怪。」

對於韓國瑜抨擊對手「白白胖胖」,李佳芬沒有回應,結束行程之後直接前往新北,和下午預計拜訪雲林的韓國瑜擦身而過,夫妻倆行程滿檔,專心跑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