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界聞人告別式 蔡.韓王不見王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的姊夫、彥武鋼鐵集團創辦人姚武年日前辭世,在鋼鐵業界佔有一席之地的他,也是一貫道輩分極高的點傳師,政商關係相當良好,讓今(24)日在高雄舉辦的告別式冠蓋雲集,藍綠大咖都特地南下致意,包括總統蔡英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還有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連正在進行環島傾聽之旅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延後雲林的拜會行程,趕回高雄參加公祭,政壇要角難得齊聚,卻是刻意錯開行程,沒有太多互動。

彥武鋼鐵創辦人姚武年,在高雄舉辦告別式,不少政壇大咖前來悼念,兩位要角逐2020總統大位,都沒有缺席,總統蔡英文特地南下,大清早八點就抵達會場,蔡英文前腳剛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就現身,正在進行傾聽之旅的韓國瑜,還特別把原本的行程往後延,趕回高雄參加公祭。

記者:「院長在裡面是不是有跟韓市長握手?」立委(國) 王金平:「有,有握手。」記者:「有特別聊到什麼嗎?」立委(國) 王金平:「沒有啦,那場合要怎麼聊。」

告別式場合,藍綠總統選將,不願多做回應,直接搭車離去,韓國瑜繼續前往雲林傾聽之旅,但現在要緊跟韓國瑜行程,竟然還有APP可以讓你用,行程地點一覽無遺,精選韓家軍的粉絲頁讓你追蹤,黑韓文章下方做出解釋,還給你連結去回應,挺韓文章同樣每篇都得FOLLOW到,APP功能強大,但評論卻是只有1.5分而已,好不好用見仁見智,但候選人推出APP,也算是相當少見的做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