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座車追蹤器呢? 高市官員:在"有"跟"沒有"之間

韓國瑜座車追蹤器呢? 高市官員:在"有"跟"沒有"之間 | 華視新聞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左)問到追蹤器事件,行國處長丁樂群竟回覆「有跟沒有之間」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今(29)日於議會提到,韓國瑜曾說「自己的座車被安裝追蹤器」,詢問新任的行政暨國際處長丁樂群,追蹤器案最終調查結果如何。沒想到丁樂群回答「追蹤器在『有』跟『沒有』之間」,讓邱俊憲相當傻眼。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今日於議會質詢,他提到,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提出3大疑案,第一是在官邸撿到1百萬元,第二是辦公廳舍被裝監視器,最後是市長座車發現追蹤器。他說,這三大案件都屬於行政暨國際處業務範疇,詢問新任行國處長丁樂群,「到底有沒有追蹤器?」

行國處長回答超扯 質詢議員傻眼

沒想到丁樂群第一時間回答表示,「在『有』跟『沒有』之間」,隨後又補充表示目前查不出結果。這個回答讓邱俊憲相當傻眼,他批「一個實際的物體,在宇宙中竟然存在於『有跟沒有之間」?」邱俊憲要求丁樂群答詢不要學韓國瑜回答問題的方式。

丁樂群解釋,由於追蹤器屬於高科技產品,目前沒有查出結果,不能做出推定。邱俊憲追問,是否有持續追查?丁樂群坦承,我們查不出結果,其他同仁也沒有給出「有或沒有」的答案。

邱俊憲要求丁樂群針對此案提供報告,不可再拖延,若真的有人非法安裝追蹤器,將要求警方逮捕嫌犯。而不是一個物體在「有跟沒有之間」變成一個虛無存在。最後丁樂群承諾會給出書面答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