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宋楚瑜出來選 黃創夏:國瑜黨張揚的時日不多

若宋楚瑜出來選 黃創夏:國瑜黨張揚的時日不多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瑜遭爆料在8年前,擔任北農總經理前一年,在台北南港買了價值7200萬的豪宅,庶民的形象一下子破功,還質疑「個資遭到洩漏」,現在名嘴黃創夏在臉書預告「國瑜黨即將殲滅!」

前有狼後有虎 黃創夏:韓比不上宋的一根腳趾

黃創夏表示,「庶民」的定義被改寫,南港價值7200萬元的豪宅,讓許多人恍然大悟,原來「庶民」的「庶」是「富庶的庶」!林俊憲立委立即加碼爆料有向業主請求墊付的存證信函,將鉅資買賣又帶向「特權疑慮」的更嚴重問題。

黃創夏說,面對狼群,韓國瑜恐怕會是焦頭爛額,恐怕一些已經想要「含淚投藍」的「知識藍」、「經濟藍」又會遲疑,保持靜觀其變的態度。前有狼,已經夠慘了,後有虎,更是劫難!

黃創夏認為,雖然很多人無法相信宋楚瑜有機會當選,很多人卻都在殷殷期待,期待宋楚瑜可以接收那些對韓國瑜不信任的泛藍選票,並且可以因此壓制「國瑜黨」不可一世的氣焰,拯救國民黨免於滅頂之災!

黃創夏拿雙瑜比較,他指出論口才而且言之有物,宋楚瑜遠勝過韓國瑜;論對政府組織職權的理解,宋楚瑜遙遙領先韓國瑜;論執行能力和掌握施政品質,韓國瑜根本比不上宋楚瑜的一根腳趾頭;論對全台灣的熟悉和了解,韓國瑜更是完全落後!

黃創夏說,眼看著韓國瑜越來越離譜,當宋楚瑜和韓國瑜站到同一個平台時,高下立判,而站上總統電視辯論台上,也絕對比韓國瑜表現優異,不會讓蔡英文輕鬆撿便宜。

黃創夏表示,宋楚瑜參選的話,佔約三成「不表態」選民,特別是原本偏藍的選民,已經不會計較宋楚瑜年紀大了些,以「瑜」制「瑜」反而成為讓他們心裡最舒坦的選項。只要部分「韓流歸宋」,韓國瑜就會跌破20%的死亡線,進入「兵敗如山倒」的骨牌效應。前狼後虎,韓國瑜和他的「國瑜黨」張揚的時日不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