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買房又扯國家機器 蘇揆:自己講清楚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建邦 許文男 SNG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身陷豪宅風波,失業期間還能購買南港7200萬豪宅,但這項消息為何會走漏,韓國瑜懷疑是國家機器所為,暗指政府單位洩漏資料,這番言論,反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大酸,一直講自己是庶民,現在落差這麼大,自己要跟社會解釋清楚。

外觀氣派、尊爵不凡,南港豪宅7200萬不是每個人都買的起,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如此庶民,2011年失業時也能豪氣買下一間,這項消息被外界批露之後,韓國瑜不滿為何交易資訊會走漏,把焦點放到國家機器四個字上大做文章,暗指蔡政府,透過政府單位洩漏資料。

但聽在行政院長蘇貞昌耳裡。行政院長 蘇貞昌:「也不必疑神疑鬼,又重講,像所謂汽車裝竊聽器這樣,反而是把自己被質疑的事情講清楚。」韓國瑜也被爆料,當時資金不足,向台肥施壓借款買房。

雖然事後台肥出面澄清非個案,但蘇貞昌繼續拿庶民買豪宅這件事猛批。行政院長 蘇貞昌:「韓國瑜一直講自己庶民,現在落差這麼大,他自己要向社會解釋清楚。」強打庶民形象,卻還能失業買豪宅,蘇貞昌字字句句都打進韓國瑜痛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