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控國家機器洩個資 蔡:應拿出證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8)日上午出席台北國際旅展開幕典禮,不過話題圍繞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南港豪宅爭議,遭到民進黨持續追打,韓國瑜認為是欲加之罪,個資也被國家機器洩漏,總統蔡英文上午回應,要韓國瑜說清楚,拿出證據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2010年購買7200萬豪宅,如今,他指控自己的個資被國家機器給外洩了,總統蔡英文上午做出回應。

總統 蔡英文:「指控國家機器這件事是要有證據的,那過去韓市長也有幾次也是指控國家機器,後來也都沒有證實說有國家機器的介入,各資外洩,那是哪一個機關或者是哪一個特定的單位有嫌疑嘛,那我們再來、才來再進行後續的處理,你不能一句國家機器,就打死所有的人嘛。」

蔡英文上午出席2019年台北國際旅展開幕,不僅到客委會的攤位背上背包,象徵遊覽臺三線,也先後到馬來西亞館、韓國館。而面對韓國也提出勞工政策,包括修法保障勞工在無薪假期間,可以獲得保險支付投保薪資的六成,政府同額補貼低薪青年勞工自提退休金,兩年內編列一千億元預算撥補勞保基金。蔡英文也回應,政府進行減稅,連續四年調漲基本工資,提高勞工的可支配所得。勞保基金明年也將有一年兩百億元的挹注,未來也會持續檢討基金的財務狀況,而且會注意財源籌措方面的相關事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