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宣布! AllSaints改口堅決「一中原則」終止金馬獎合作

才剛宣布! AllSaints改口堅決「一中原則」終止金馬獎合作 | 華視新聞
(ALLSAINTS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原先在28日宣布與金馬影展合作推出獨家T桖,但沒想到在29日晚上突然在官方微博強調,「堅決維護一個中國原則」,即刻終止與金馬獎的合作,並向全中國人民道歉。

時尚品牌AllSaints 宣布與金馬影展合作!

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今年邁入25周年,28日宣布要與金馬影展合作,推出第56屆金馬獎設計獨家T恤,也計畫有在11月19日與金馬執委會合辦酒會。

才1天! AllSaints宣布堅持"一中原則"

但時隔一日,立刻變卦。29日晚上在官方微博上貼出聲明,強調「ALLSAINTS 始終堅決維護一個中國原則,嚴格秉承中國主權及領土的完整,尊重且珍惜中國人民的熱情與情感。」

聲明指出,關於日前有網路報導關於「ALLSAINT與金馬獎」事件,ALLSAINTS品牌初衷僅限於對電影藝術的支持,並於第一時間終止合作。

ALLSAINTS在聲明中不斷道歉,強調「對於現已造成的影響,對全中國人民表達最誠摯的歉意」。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