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彰化辦青年座談 遭踢館場面火爆

華視新聞 陳又寧 翁乾晃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30)日晚上在彰化市舉辦青年座談,除了眾多韓粉到場支持,也有青年到場嗆聲,還直接說你說了很多政見都沒有辦法實現,那有什麼可以相信你的?這名年輕人跟工作人員差點吵起來,現場火藥味十足,而韓國瑜則是在隨扈引導下,冷靜離場。

陳同學:「韓市長他在說了這麼多政見,太平島挖石油、高山上蓋升旗台,這些政見很多都被說是不可行的。」被嗆政見狂跳票,韓國瑜在彰化的青年座談碰上有人來踢館。

陳同學 vs. 工作人員:「所有的大學生研究生都可以出國交換,可是他很多得政見,(不是所有的,剛剛市長也講得非常清楚),不好意思現在是我在講,(不好意思因為您講錯了,我一定要跟您糾正一下)。」工作人員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最後甚至有韓粉氣不過幫忙嗆聲,陳同學 vs. 韓粉 工作人員:「你要讓他當上了總統才有機會讓他實現,如果你覺得這機會不會實現的話,你可以不要投給韓市長。」,場內鬧轟轟韓國瑜則在工作人員引導下趕緊離場。

在這之前,也有女學生提問到,對於韓國瑜是個落跑市長,他巧妙應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心裡非常掙扎,我心裡非常的矛盾,事實上國民黨在黨內初選,從頭到尾我沒有作過一支廣告,通通都沒有做,交給人民來決定。」

韓國瑜他更講到目前30多位議員跳選立委,美國歐巴馬也是選上參議員一年多救帶職參選,一切由人民決定,場外更有基進黨舉牌抗議,包括當時跟工作人員快吵起來的陳同學也是脫下志工背心進來提問,卻沒想到時間不夠,加上韓國瑜根本不正面回答,青年論壇失去焦點成了韓粉和參加論壇青年的衝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