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版面不注重言行」 蘇揆再批韓

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選戰,中部選情緊繃,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上午一起前往彰化,為黨籍候選人拉抬選情,不過兩人還是把矛頭,對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蘇貞昌說韓國瑜只想登上媒體版面,卻不注重言行舉止,反而引起選民反感。

卓榮泰更說,韓國瑜全國跑,民調不一定會上升,但只要繼續講話,民調一定會降低。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一起來到彰化,幫地方立委拉抬選情,不過受訪時,兩人還是把矛頭,對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行政院長 蘇貞昌說:「應該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這樣子才不會讓人民越看越頭大,越看越搖頭,這樣或許能占版面,但是這是很不好的示範」。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說:「韓市長全國這樣跑民調有沒有高,還要觀察 但只要他的話繼續講,他的民調就會越來越低,這個我有把握」。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更說,韓國瑜為了參選總統,請假全國跑透透,但只要他繼續講話,支持率就不會變高。

除了總統,卓榮泰也強調,中部地方立委的選情,對於民進黨在國會能不能保持多數,很重要,因此會增加到中南部參訪的機會,蘇貞昌下午也會繼續在彰化參訪,鞏固地方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