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支持度落後? 韓國瑜:別在民調數字打轉

青年支持度落後? 韓國瑜:別在民調數字打轉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0日到雲林和豆皮業者座談,被媒體問到青年支持度落後蔡英文,韓國瑜表示,不該在「冷冰冰」的民調數字裡打轉。他強調,自己連辦了幾場青年座談會後,青年支持度也有所提升,他自信滿滿表示,「只要年輕人越了解我、就會越支持我」。

向高雄市請假的韓國瑜全台跑行程拉票,30日和雲林的豆皮業者舉辦座談會,他承諾未來若當上總統,一定會將農漁產品的外銷列為施政重點。韓國瑜表示,將協助農漁產品找到市場、找到通路,年輕人就會返鄉。媒體問到他的青年支持度仍落後蔡英文時,他表示,只要年輕人越了解自己、就會越支持自己。

韓國瑜說,因為總統候選人裡面,他是最照顧、最關心年輕人的,如年輕人的在學問題、出國當一年交換生、創業,另外還有公托政策,韓國瑜表示,「所以我對年輕朋友講,你可以不喜歡我,也可以不投票給我,但請你了解我的政策」。

“民心熱呼呼” 韓國瑜:不要在民調數字打轉

韓國瑜被問到,請假後展開的「傾聽之旅」進行到現在,是否感覺民調提升了?韓國瑜回覆重申「民心熱呼呼、民調冷冰冰」,他說,一個從事政治活動的人,千萬不要在冷冰冰的民調數字裡面打轉,是陷入一種迷思。韓國瑜說,「我一路傾聽之旅過來,苦人太多了,太多民眾過得太辛苦,這才是我要關切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