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打"兩蔣牌" 韓國瑜回防桃園藍軍票倉

【台語新聞】打"兩蔣牌" 韓國瑜回防桃園藍軍票倉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尹智剛 陳知學 吳權原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今天是前總統蔣中正冥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桃園展開傾聽之旅,第一站就選在慈湖謁陵,下午還要拜訪眷村,被視為打出兩蔣牌,回防藍軍票倉意味濃厚。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傳出將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但朱立倫態度保留,說還沒談到歷任黨主席要怎麼幫忙,強調競選總部和黨部應該二合一,才能發揮最大戰力。

為民眾簽名留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早就西裝筆挺,在前總統蔣中正冥誕這天特地到慈湖謁陵,韓國瑜獻上花圈鞠躬再鞠躬表情莊嚴肅穆。韓國瑜到桃園的傾聽之旅第一站先到慈湖接下來還要前進各大眷村,由於總統蔡英文29日才剛到桃園固樁輔選,韓國瑜過兩天就來,被解讀打出兩蔣牌,固守藍營票倉意味濃厚。

另一頭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不論是騎車下廚當司機還是喝咖啡盲測,輔選立委參選人不遺餘力,現在更傳出朱立倫將擔任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前副主席林豐正,分別接任全國後援會總會長和全國顧問總團長,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說:「歷任的黨主席都能夠來幫忙,那應該我想擔任榮譽主委是一個自然的情況,歷任黨主席要怎麼樣幫忙,這是另外一回事,那還沒有跟韓市長談過,競選總部還是要跟黨部二合一,能夠讓我們的戰力發揮到最高」。

朱立倫態度保留,不承認卻也沒否認,11月2日可望在台南與韓國瑜及前主席洪秀柱合體,許久未公開露面的連戰,也傳出11月8日將出席台商造勢活動,展開首度挺韓的起手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