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區名單保密 柯P:政黨票難預測

華視新聞 徐孟蘭 楊宗穎 巫召清 苗栗報導  / 苗栗縣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以台灣民眾黨主席的身分,到苗栗拱天宮,替黨內立委參選人助選站台,被問到不分區立委名單,他口風很緊,只說這次很難預測政黨票,連他自己也猜不準,接著又再次質疑民進黨執政三年的政績,還說「草包和菜包」之外,台灣人應該要有一個更好的選擇。

台北市長柯文哲穿上背心,以台灣民眾黨主席身分,到苗栗拱天宮,替黨內立委參選人掃街拜票,柯文哲人氣旺,沿路都有不少民眾上前和他搶拍照、握手,選舉日逼近,外界關心,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柯文哲依舊保密到家。

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反正公布了你就知道了。」 記者:「是壁如姐嗎還是?」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再講吧,是這樣啦,反正公布你就知道了。」

接著,再次質疑民進黨執政三年來的政績。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前瞻計劃的補助款花下去,執行效益多少,這才是國家最大的問題,你錢花那麼多,要是沒效果呢?這種浪費國家的錢你知道嗎,所以如果我們以前是亞洲四小龍的第一名,那現在都快被踢出亞洲四小龍,這才是我們現在要馬上解決的問題。」

柯文哲找到機會,也一次猛酸國民兩黨。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台灣要脫離藍綠的泥潦,這不是目前很多台灣人內心裡面最想要的東西嗎,老實講,在草包跟菜包之外,應該要有一個,總是要有一個更好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