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退黨 林昶佐:時力要盡快處理路線問題

洪慈庸退黨 林昶佐:時力要盡快處理路線問題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自從立委林昶佐退出後,昨(12)日前黨主席邱顯智也宣布辭職,今天又有另一顆震撼彈拋出,立委洪慈庸也宣布退出,不過外界猜測他可能會加入民進黨,但是她則表示,不會加入民進黨,同樣退黨的林昶佐今天受訪時表示「昨晚有跟洪詳談,盼她可以繼續留在黨內努力,不過最後無法說服。」

洪慈庸退黨 林昶佐:時力路線要快處理

時力立委退出2名,再加上高潞‧以用的助理風波,現在剩下黃國昌和徐永明,若高潞遭開除,台大經濟系教授鄭秀玲遞補,就僅剩3名立委。

林昶佐受訪時說,不管過去還是未來,洪慈庸都是他的好夥伴,為了能打贏明年選戰,他也將會繼續和其他友黨互動,退黨後沒有黨內路線問題,也不需要和他人溝通,往後會凝聚更多戰友,對抗國民黨,他認為「結盟的方式可行」。

林昶佐說,洪慈庸要選區域立委,道現在距離大選剩5個月,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處理黨內問題,時力要盡快處理黨內路線問題,不能一直拖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