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選舉拚了! 鄭文燦變身型男拍雜誌

為選舉拚了! 鄭文燦變身型男拍雜誌 | 華視新聞

蔡岳霖翁乾晃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面替桃園第五選區立委選舉整合!最近很夯的國片返校,有網友把鄭文燦過往纖瘦的身材,合成電影海報,主題變成減肥,鄭文燦笑回,自己有在減,只是慢了點!他也替男性雜誌,拍了一組照片,脫掉以往常穿的客家衫,換上大衣、梳起油頭,看起來相當時尚霸氣!

梳起油頭,粗黑框眼鏡 右眼比出「OK」的姿勢,接下來這幾張,同樣是鄭文燦 熟悉的西裝外套,搭上件長大衣,跟過往形象大不同,難得為男性雜誌獻上時尚處女秀。

桃園市長鄭文燦,立抗國民黨桃園第五選區呂玉玲,民進黨綠黨結盟,鄭文燦站台相挺,也回復到那個你我熟悉的胖周瑜,過往形象卻不時吸引網友想懷念,搭了近期最夯的國片,劇中台詞「你是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網友修圖放上鄭文燦過往的纖瘦照,圖片上直接了當減肥兩字很明顯,面對照片,桃園市長鄭文燦都能笑笑回答:「林又昌現在正在減肥,理想不能改變 身材可以 那我也正在減。」同個早上民進黨不約而同打團結牌,要靠團體戰力拼艱困立委選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