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選立委 洪秀柱迎戰王定宇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2020年立委選舉也是選情多變,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將戶籍遷到助理位於台南的家中,準備參選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王定宇!重出江湖的洪秀柱表示,她也不怕輸贏,最重要是希望能夠帶動國民黨的整體士氣。不過,未來可能的對手王定宇認為,洪秀柱沒有地緣關係跟地方人脈,這場選戰議題恐怕導向全國性政治話題,但誰來挑戰,他都歡迎。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哎呀,龍介啊,我來了。」喊聲謝龍介,洪秀柱話要傳到台南,因為她有打算去挑戰台南第六選區對上王定宇。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這個黨或許讓人失望,讓人痛心,甚至於痛恨、痛罵,可是你不能老在那邊嘆息、痛心,你總要有所行動。」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一方面她對台南地方大概並不了解,那也沒有一天一時一刻在地方互動過。」

這回挑戰的台南第六選區,2019年1月才新劃分除了東區之外,其他選區綠油油,據了解勸進的就是前立委陳杰,也曾向吳敦義喊話,但吳敦義喊我是黨主席怎麼能選區域,陳杰表示洪秀柱已決定,吳敦義還回真的嘛。

洪秀柱:「大家都不妨下來,給年輕人做個示範吧,我都可以 你為什麼不可以。」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那今天有這個變化,我們還要回報給黨中央。」

不只自己深入艱困選區,洪秀柱喊話大老一起把不分區讓給年輕人,就看其他人有沒有像她一樣有魄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