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身晃眼發直 吳敦義坦承酒喝多了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林品鑫 周大翔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全力拚選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日出席退休將領餐會,滿場敬酒,結果下午幫立委參選人輔選時,整個人搖晃站不穩,他也坦承是酒喝多了,隔天上午吳敦義回到故鄉南投縣跑行程,精神飽滿,不過走進會場時,可能是走太快了還差點跌倒。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回到故鄉南投,出席同鄉會活動,看起來精神飽滿,顯然酒已經退了,不過進場時,可能走得太快差點跌倒。

吳敦義全力拚選戰,前一天他出席退休將領餐會,滿場敬酒,結果稍後在新北幫立委參選人輔選時,整個人搖晃站不穩,連話都講不出來,稍微休息過後再站上台,吳敦義講話速度變慢,他也坦承多喝了幾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今天喝了不少的酒,但是我們知道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聚會。」

一向海量的吳敦義,竟然也喝茫了,對自己可能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被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是「厚臉皮」,吳敦義上午只回他三個字:「不理他。」為了選戰,黨主席親上火線,還差點招架不住,就為了幫選將,多爭取幾張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