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出爐! 吳敦義排第10 葉毓蘭、吳斯懷入列

國民黨不分區出爐! 吳敦義排第10 葉毓蘭、吳斯懷入列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2020立委選舉不分區名單正確版出爐!經過中常會核定的不分區提名建議名單,16日將會提報給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行使同意權。總共34名,其中15名為安全名單。

吳敦義列第10 國民黨:帶領大家衝席次

名單1至15名依序為支持港警的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立委曾銘宗、前立委李貴敏、到中國唱中國國歌的反年改退將吳斯懷、前立委鄭麗文、農田水利會聯合會長林文瑞、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教授李玉嬋、前立委邱毅、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黨主席吳敦義、救國團主任葛永光的妻子車宜靜、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台商溫玉霞、前立委翁重鈞、中常委張育美。

剩下的包括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前高盛集團副總裁吳怡玎、中常委李德維、台灣護理學會副理事長王桂芸、中常委曾文培、桃園新住民交流協會理事長牛春茹、中常委范成連、中常委侯佳齡、退警協會總會長耿繼文、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監視李惠蘭、中央委員張智倫、號記會計師事務所所長邱素蘭、台灣勞工總工會理事長王裕文、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理事長史雪燕、台商連元章、懷寧國際醫控公司國際醫療部長許謹茹、台心醫院執行院長謝瀛華、護理師黃璉華、組發會副主委林有志。

國民黨說明,此屆不分區立委名單具有下述特色,1. 具備專業素養,例如:財經、醫療、大數據等。2. 政策論述力,捍衛國民黨政策主張。3. 具有區域平衡性,尤其是國民黨「淪陷區」,藉此長期紮根,企盼在不久的將來可以藍天重現。4. 具有功能性,展現本黨對於各族群的重視。5. 對本黨有特殊貢獻者。6. 黨主席入列第十名,帶領大家衝刺國會席次。

國民黨指出,對於2020年總統暨立委大選,本黨唯一目標就是總統獲勝,重返執政;立委過半達到60席目標,主導國會,才能夠讓行政與立法同步,撥亂反正,讓中華民國永續發展,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國民黨不分區出爐! 吳敦義排第10 葉毓蘭、吳斯懷入列 | 不分區名單。(國民黨提供)
不分區名單。(國民黨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