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不分區安全名單? 吳:反正不會第1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即將展開,傳出黨主席吳敦義可望不分區安全名單,面對國民黨內有不同的聲音,希望能將不分區立委名額讓給學者專家或年輕人,吳敦義今天表示,一切要等明(23日)中常會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以後,才能對外說明。

吳敦義表示,名單要等中常會通過不分區立委作業要點,再來做各方的考慮。而根據了解,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全國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也在確定不分區安全名單之內,而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也可望名列其中,國民黨預計在11月16日完成不分區立委提名。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我不能講,現在不能講,真的。」記者:「好像中常委建議第七、九、十一名都還不錯。」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第七名。」記者:「您覺得太後面了。」記者:「主席覺得太前面還是太後面?」記者:「主席鼓掌是覺得不錯嗎?」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反正不會是排第一就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