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將近 Google政治廣告政策出爐

2020總統大選將近 Google政治廣告政策出爐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谷歌(Google)宣布了最新廣告政策,配合選舉禁止宣傳期,公告台灣當地的選舉廣告於2019年11月15日到2020年1月17日間禁止投放。

2020年對世界各地民主國家都是重要的選舉年,除了台灣的總統及立委選舉、還有美國總統大選、英國地方選舉及多明尼加共和國總統大選等等,Google日前公布了廣告政策說明,針對不同地區的選舉日期配合頒布了不同的政策。

在Google公布的政策中,關於台灣當地的選舉廣告規定了自2019 年 11 月 15 日起到 2020 年 1 月 17 日這段期間,選舉廣告的內容禁止出現在台灣的 Google廣告平台上。Google進一步說明指出,廣告內容包含政黨、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候選人、或現任總統、副總統及現任立法委員。

我們支持刊登負責任的政治廣告,並期望所有政治相關廣告及到達網頁皆符合廣告指定區域的當地法律要求,包括競選活動與選舉法規以及法律規定的選舉「禁止宣傳期」。政治內容包括政治組織、政黨、政治議題倡議或募款活動,以及個別候選人與政治人物的廣告。

Google表示,若是用戶違反了政治內容政策,Google 可能會公開揭露違規者的帳戶和政治廣告的相關資訊,或是向相關政府機關和主管機關呈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