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豪雨韓照跑選舉 陳其邁不滿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利奇馬颱風引進西南氣流,高雄山區的桃源區、那瑪夏區降下大雨,那瑪夏還緊急停班停課並預防性撤離,但市長韓國瑜依舊按照既定行程到南投跑選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批評,韓國瑜心不在高雄,說話不算話,怎麼教小孩,對外界批評,韓國瑜替自己解釋,一切都按照P。

大雨沖刷,土石泥流滑落,蓋滿山區道路上,豪雨侵襲高雄,影響最大的那瑪夏及桃源區還因此停班停課,市民想問,這個時候,市長在哪裡?

周六豪雨侵襲高雄山區那瑪夏,早上七點撤離居民,八點宣布停班課,九點五分發布土石流警戒,與此同時,市長韓國瑜10點到12點南投跑透透,依照既定行程參加選舉行程,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大酸,s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我跟他講也沒有用耶,對不對,他都已經心也不在這裡,很困難再跟他講什麼事情,他心意已決啦,就這樣,我只是覺得說,當時,那你假如一會就要離開,那你為什麼不告訴大家呢?你那些政見支票到底怎麼辦呢?

高雄有災情,市長照跑選舉引發批評,韓國瑜解釋,高雄市長 韓國瑜:「副市長坐鎮高雄,我們所有的程序都是SOP標準程序,就像所有的狀況我一直都在掌握之中。」

高雄山區最挺韓國瑜,去年九合一大選那瑪夏及桃源,韓國瑜得票率都超過85%,但現在災情一來,市長卻沒親自前往,反而繼續選舉行程,也難怪會讓當地居民心情不好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