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批洩個資 蔡:他用國家機器掩爭議

華視新聞 尹智剛 黃瑞麟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9)日上午到板橋,出席第一銀行慶祝120週年運動會,以及立委羅致政競選總部成立活動。面對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7200萬豪宅交易案曝光後,指控有國家機器介入,懷疑國稅局洩漏個資?蔡總統回擊,韓國瑜習慣用國家機器,來掩蓋自己的爭議,財政部長蘇建榮也要韓國瑜拿出證據。

嫡系子弟兵立委羅致政成立連任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拉抬聲勢也幫自己拉票,現在傳出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可能擔任蔡總統全國競選總部主委,總統蔡英文表示,有討論有幾個人選,菊姐要擔任主委這件事情,確實空穴來風。

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有幾流的人民就會選出幾流的民代,監督幾流的政府,蔡總統也不客氣反擊,總統蔡英文回應:「韓市長看起來有一些口不擇言了,那民進黨執政的縣市的表現,都比他在高雄市好,他的市政做得不順、選舉選得困難,也不能把責任都推給人民。」

而韓國瑜也正身陷台北南港7200萬元的豪宅風波,暗指國稅局洩漏個資,被蔡總統認為不能一句國家機器就打死所有人,韓國瑜再反酸,蔡總統長得一副聰明相,怎麼講話越來越糊塗。總統蔡英文表示,韓市長在事情發生的時候,都有一個慣性,就是用國家機器,來掩蓋他的許多受到爭議的事情,我長得聰明與否,這件事情我不覺得是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財政部長蘇建榮財政部長蘇建榮表示,不實的汙衊、不實的指控,如果有證據歡迎韓市長提出來,那如果有證據我們就會查。

但到底要不要提告財政部不願多做回應,韓國瑜的豪宅爭議,引發藍綠隔空交火唇槍舌戰,短時間內似乎還沒有平息跡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