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國家機器監控? 韓國瑜抗議爆:車子被裝追蹤器

遭國家機器監控? 韓國瑜抗議爆:車子被裝追蹤器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民進黨議員林智鴻爆料,在峇里島度假打麻將,打破韓國瑜「當市長以來沒打過麻將」的誓言。韓國瑜今(20)日再度公開抗議自己疑似被國家機器監控,而且「監控的太厲害」他更爆料:「自己的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抗議這種被恐怖控制的感覺,強調台灣應該要追求民主自由。橋頭地檢署則表示,請市長提供證據,交給警方或地檢署偵辦。

韓國瑜感慨:「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

韓國瑜今(20)日受訪指出,其實這段時間,的確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懷疑自己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強調自己很清楚,只是不太想講,怕被說韓導自導自演,但他相信自己的訊息很準確,還說到了保養廠就知道有沒有被追蹤。

批民進黨自打臉 利用國家機器監控他

韓國瑜更指控民進黨,應該要恢復民進黨幾十年來不斷要求的3大訴求,「司法獨立」、「新聞自由」、「黨政要分開」,沒想到民進黨變執政黨後,搖身一變,疑似以國家機器監控韓國瑜。韓國瑜感慨沒有必要這樣監控他,台灣追求民主自由,而不是追求恐怖監控的感覺,要求要公平競爭,把理想告訴民眾,希望民眾投你一票,這不是非常好嗎?韓國瑜再次重申,要抗議國家機器對韓國瑜、以及韓國瑜家人的監控。

要求市長提出證據 橋檢:請市長提告

針對韓國瑜指控被國家機器監控,車子還疑似被裝追蹤器一事,橋頭地檢署表示,被裝追蹤器屬刑法妨害秘密罪,屬告訴乃論罪,請韓國瑜市長提供相關資料、證據,交給警方或地檢署偵辦。因韓國瑜目前住左營,屬橋頭地檢署轄區,橋檢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有關「追蹤器」的資訊,請市長提供證據,檢方一定全力配合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