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預告公開買房資訊 張善政籲說清

華視新聞 尹智剛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最近身陷豪宅風波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會公布買賣房產資訊,但究竟是什麼時候?韓國瑜副手張善政表示,這要問韓國瑜本人,呼籲他把事實說清楚,也說韓國瑜形容民進黨可能的「蔡賴配」,像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著一條棉被,其實意思是兩人無法溝通,而張善政12月是否代替韓國瑜出訪美國?張善政強調還在規劃中,因為也要考慮到時候選情緊繃。

擔任韓國瑜副手後的第一天,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開直播,拉抬立委參選人李永萍和李彥秀,但韓國瑜身陷7200萬元豪宅風波,說會一口氣公布買賣房產賺與賠等資訊,到底是什麼時候?

張善政說:「我覺得韓市長就是盡量把事實講清楚,包括他昨天(11日)說,他過去相關的這些房子的買賣 都要公開嘛,那個是屬於韓國瑜自己的私人的這些資訊,由他決定 我不會去涉入」。

似乎不想再幫韓國瑜善後,不過對總統蔡英文,可能找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搭檔競選,韓國瑜形容兩人,像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著一條棉被言論再掀爭議,張善政說:「他講的重點是什麼,重點是兩個人沒有辦法溝通,兩人差太多了」。

如今韓國瑜陣營也看好張善政留學美國的背景,正打算安排張善政和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分進合擊,在12月代替韓國瑜訪問美國,張善政表示:「12月其實選情越來越吃緊,所以我們到時候也要衡量一下,國內的選情的繃緊的狀況,我們規劃看看 去能夠對於僑界,或是對於政界 或是對智庫,有多少接觸的可能性,還有我們國內選情繃緊的狀況,這一起衡量」。

張善政強調訪美行程還沒有拍板,要見什麼人談什麼議題還不得而知,也讓這趟訪美行程似乎出現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