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電視台男記者 學姐賣萌展現「小鳥依人」

熱戀電視台男記者 學姐賣萌展現「小鳥依人」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被週刊爆料,交了新男友,還被直擊兩人在宜蘭頭城的海景民宿過夜,愉快的渡假,鄉民心碎。

學姐交新男友! 兩人下榻海景民宿

根據《鏡週刊》報導,黃瀞瑩與一名男子8日下午抵達宜蘭頭城大坑路一間海景民宿,進入短暫休息後,再度驅車外出覓食,在街頭上卸下口罩,大方的十指緊扣曬恩愛,不過還是相當提防可疑車輛,最後兩人走進日本料理店共度晚餐。

陷入熱戀... 學姐小鳥依人好嬌羞!

當天,吃完晚餐後,天空下著毛毛細雨,學姐的男友一把將學姐攬入懷中,用黑色外套為學姐遮風避雨。突如其來的擁抱,讓學姐又驚又喜,直接小鳥依人的依偎在他的胸膛,加上撒嬌的眼神,完全就是熱戀中的情侶。

感情曝光! 學姐回應: 感情屬私人領域

報導指出,學姐的新男友,是主跑北市府的劉姓記者,這一次在宜蘭約會被直擊,讓感情生活曝了光。對此,黃瀞瑩接受週刊採訪時回應,感情生活屬於私人領域,對大家的關心表示感謝,不過其他細節就不再透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