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區名單支持者也看不下去 吳敦義臉書遭灌爆

不分區名單支持者也看不下去 吳敦義臉書遭灌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2020立委選舉不分區名單今(13)日下午出爐,支持港警的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到中國聽習近平訓話的退將吳斯懷,還有黨主席吳敦義自己都列在安全名單當中,引發外界批評,甚至連黨支持者也不喜歡,到吳敦義臉書留言洗版。

名單惹支持者不滿 重話批「你想成為歷史罪人嗎?」

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其實在昨天就已經遭到外流,到了今天下午名單正確出爐,前14名僅加入前立委邱毅,吳敦義也調到第10,國民黨解釋,盼藉此可以衝高票源。名單流出後,有許多黨內人士抗議名單,不過在中常會前有百名挺吳人士到現場,吳敦義亦到現場和支持者擁抱並痛哭,可見這份名單也令他壓力相當大。

但是有許多黨內支持者不滿不分區名單,跑到吳敦義臉書粉專留言「不分區名單讓支持者失望了,請吳主席傾聽民意,調整名單。」、「可惜了,一位黨主席的私心毀了整個黨,可悲」、「吳先生真的覺得國民黨票很多?」、「如果不分區名單不改 我們全家族的政黨票就會投給新黨」、「吳主席你想成為歷史罪人嗎?」、「請問國民黨要把新住民的票送給民進黨嗎?」、「幾乎都沒有新生代,看不下去」、「當台灣人民都看不起你的時候,當立委又如何?當大家都尊敬你的時候,沒有立委位子也不虛此生!做人該為自己留下一個好名聲吧⋯⋯」等等。

吳敦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