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揚言10酷刑處決綠營人士 鄭運鵬:絕不輕饒

韓粉揚言10酷刑處決綠營人士 鄭運鵬:絕不輕饒 | 華視新聞
(翻攝鄭運鵬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宣稱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粉絲的網友,多次傳出在臉書上恐嚇,甚至揚言殺不同理念或政黨的人士,另外還有看不慣反對言論就到對方臉書出征的韓粉,都讓多名公眾人物提告,現在還傳出,有韓粉在韓粉社團當中貼文,揚言處決10名民進黨人士,更提出10種酷刑,每個人都用不同方式處死。

韓粉揚言處刑他 鄭運鵬:言論自由不容這些人濫用

該名韓粉貼文指出「禍國殃民群首,下台並全員處刑,並誅其九族,財產充公,其後代永世不得從政,並加以流放,以謝國人!另不得以任何形是追思祭拜,違反者追加其罪。」

韓粉揚言處刑的10個人當中,包括立委鄭運鵬,他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相關單位告訴辦公室,照片裡面這位揚言用暴力手段傷害我們的人已經被掌握到了。對於這種仇恨式言論,不能放過,我支持檢調單位辦到底。近來我也發現去年選前的這些仇恨動員,又開始散布傳播,在這裡嚴正警告,一經發現,我鄭運鵬本人,絕不輕饒!言論自由不容這些人濫用。」

網友紛紛留言指出:「韓粉的素質,一點也不意外。支持吉到底」、「這太偏激,惡劣了吧?該提告就要提告!」、「直接提告了~他們蹭著言論自由保護傘而行語言汚蔑之實…超惡劣的」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