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不分區遭轟 韓國瑜:與民意有落差

華視新聞 蔡慧君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現在確定民進黨是蔡賴配,國民黨是韓張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繼續新北市傾聽之旅,今(17)日出席全國美術界挺韓國瑜後援總會,現場揮毫,跟書法大師們寫下莫忘世上苦人多7個大字。面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遭到外界抨擊,韓國瑜也在臉書貼文指出,這份名單距離民意有落差,在這個危急存亡之際,呼籲所有的國民黨支持者更應該團結力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現場揮毫,跟書法大師舉起7個大字莫忘世上苦人多,全國美術界挺韓國瑜後援總會,支持者熱情合影高喊當選,當選,支持者也致贈,歐豪年大師橫掃千軍庶民總統的墨寶,祝福韓國瑜可以順利當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很多真善美,傳統文化的一些保障一些資產,我們一樣可以國際交流,現在我最擔心的就是,世界忘記了台灣 台灣忘記了世界」。

韓國瑜趕行程,持續進行新北傾聽之旅,只是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不但讓黨內砲聲隆隆,也重挫總統選情,韓國瑜深夜在臉書吐露心聲,這份名單距離民意有一段落差,在這個危急存亡之際,呼籲所有的國民黨支持者更應該團結力量。

最後寫上改革尚未成功我們仍須努力,砲轟自家不分區名單,韓國瑜要打贏2020這場選戰恐怕要先安撫支持者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