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新北立委候選人登記 賴.游.卓打氣

華視新聞 蔡慧君 李詩健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12選區的立委候選人,今(18)日共同前往選舉委員會完成參選登記,展現大團結氣勢,民進黨副總統人選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榮譽主委游錫堃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都到場為候選人打氣加油,喊出新北全壘打、國會要過半,現場也碰到代表郭家軍選立委的候選人李縉穎,還有代表民眾黨批戰袍的李旻蔚,現場支持者高喊當選,明年的立委選戰非常激烈。

一字排開高喊國會過半,民進黨副總統人選賴清德為新北市12選區立委候選人,一一戴上棒球帽穿上棒球衣,象徵12位強棒要打出全壘打,民進黨副總統人選賴清德:「12席都能夠高票當選的話,我們今天會相當有信心能夠立法委員能夠過半。」

民進黨確定推出英德配,賴清德輔選行程滿滿滿,只是黨內另一位大將蘇貞昌,因為選務政務還要幫女兒蘇巧慧站台,過度勞累導致病毒感染顏面神經暫時麻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我們希望蘇院長能夠盡快回到行列裡面來,帶領我們繼續做事繼續衝,我們精挑細選國會的新秀戰將,這9位加3位就是我們的12強。」

不過當賴清德一行人致詞完要離開,碰上郭台銘陪同立委候選人李縉穎登記,雙方巧妙避開,現場還有代表民眾黨批戰袍的李旻蔚帶著太陽花前來登記,明年這場立委選戰不只藍綠小黨搶選票,競爭非常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