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陪跑行程 洪慈庸宮廟參拜造勢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陪台中立委候選人洪慈庸造勢,賴清德說洪慈庸表現很好,該留在立法院,對手楊瓊瓔到現在還沒辭台中市副市長,那就讓她繼續留在市府,這樣是兩全其美的辦法。對於外界質疑,賴清德不是醫師,還傳出幫顏面神經麻痺的蘇貞昌開藥,賴清德解釋,自己是帶營養品去探望,沒有開藥。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陪著台中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到潭子宮廟參拜,洪慈庸說,感謝賴清德整個上午陪她在台中跑行程,對自己的選情很有幫助,但前兩天,她參加潭子產業園區動土典禮,市府公布的新聞照片卻看不到洪慈庸的身影,被支持者認為市府刻意讓洪慈庸消失,洪慈庸說不會在意這種小動作,台中立委候選人(無) 洪慈庸:「有沒有在照片裡面不是重點,而是說在一些地方的一個建設上面,我想這個都是不能去抹滅的喔。」

賴清德也說洪慈庸對手是現任台中副市長楊瓊瓔,選情比較艱困,但他說有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副總統候選人(民) 賴清德:「讓第一名的立法委員留在立法院,那副市長也可以繼續留在市政府裡面。」另外有新黨立委候選人質疑

另外有新黨立委候選人質疑,賴清德不是醫師卻幫因為病毒感染,顏面神經暫時麻痺的蘇貞昌開藥,違法醫師法,賴清德也解釋,副總統候選人(民) 賴清德:「提供一些經驗給他(蘇貞昌),同時呢也帶了營養品給他啦,並不是外界所誤解的去開藥。」賴清德從早上九點開始幾乎到晚上九點,12小時馬不停蹄,從寺廟到夜市拉抬中台灣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