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競總成立 蔡英文夜市掃街

華視新聞 陳君毅 蔡岳霖 黃建熒 台東報導  / 台東縣

總統蔡英文,到台東拼選舉,昨天晚上夜市逛一圈,不管小吃都來一點,就算台東是深藍選區,但過程中還是吸引不少民眾要求合照,至於昨晚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強調台東的團隊,不只有立委參選人,還有她,並重申副手賴清德和她是最佳組合。

光進場就走了快十多分鐘。蔡英文說:「台東團隊 還有一個人,不要忘了 那就是我 蔡英文,我也是台東團隊 因為我想讓台東人,過的更好 更有機會 更有希望,大家說好不好」。

包括身邊要拼,立委選戰的劉櫂豪陳瑩伍麗華,總統通通送上象徵當選的好采頭來給祝福,就算副手賴清德沒在現場,蔡英文也沒忘記他。

蔡英文說:「我才宣布了我,這一次總統選舉的最佳搭擋,也就是賴清德 前院長,我們是最佳組合」。

造勢場總統說起話來很有力氣,原來才到了當地的正氣觀光夜市走一圈,珍奶泡芙東山鴨頭攤商送上總統全品嚐,全台跑透透已經有不少心得。

總統蔡英文比東山的不甜,看到有彈珠檯總統也好奇的玩了一下,就算在號稱藍營大票倉台東掃街,過程中不時有民眾要求合照,看的出來總統人氣在台東已經不分藍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