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助選情?! 黃昭順看板下架韓國瑜

無助選情?! 黃昭順看板下架韓國瑜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是因為韓流退燒,候選人不再需要藉韓國瑜拉抬聲勢嗎?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黃昭順,之前沿路看板都放上跟黨內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合照,希望能夠母雞帶小雞,為自己加點分,但最近被人發現,黃昭順悄悄撤下和韓國瑜的合照,改放獨照,反觀綠營,紛紛掛上與總統蔡英文的合照看板,希望能藉著蔡英文聲勢大好,拉抬選情。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一枝穿雲箭,黃昭順把韓國瑜變不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昭順最新選舉看板曝光,前後比對,最大的差異竟然是把韓國瑜從廣告中下架,完全不見人影,被質疑與韓國瑜合照對選情無法加分,

高雄市議員(民) 簡煥宗:「韓國瑜整個母雞效應的話,我會覺得立法委員候選人都在考慮跳船。」民眾:「名聲不好了,不想跟他掛一起。」其實不只左楠選區黃昭順,高雄第六選區的陳美雅,大面橫幅看版,同樣選擇孤軍奮戰,找韓國瑜同框的版本,屈指可數。

面對外界質疑,藍營出面駁斥,高雄市議員(國) 李雅芬:「那最新的看板是因地制宜,就是針對不同的地方放不同的東西,不要選舉選的這麼沒格調,然後不管什麼樣的選舉都一定要蹭著韓國瑜。」

立委選情激烈,每個風吹草動都可能被敵營拿來大作文章,不過看板政治學,與誰同框學問相當大,將手緊緊握住,民進黨立委選將李昆澤積極與總統蔡英文同框,綠營積極展現團結,也希望總統民調領先氣勢能夠拉抬立委票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