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回防高雄 接連站台拉抬聲勢

華視新聞 邱君萍 榮昊北 SNG小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說到韓國瑜選戰倒數41天,韓國瑜今(1)日重新回防高雄,一整天要一連出席國民黨高雄8名立委候選人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拉抬聲勢,也要爭取市民認同,上午連跑兩場,台上致詞時,猛批執政黨施政不利,希望選民不要相信民調,而是要相信民心。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重新回防高雄,一整天要一連出席國民黨高雄8名立委候選人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拉抬整體聲勢,也爭取因為請假投入選戰,充滿反彈的市民認同,上午就連跑了兩場,台上致詞時,猛批執政黨施政不利,希望選民不要相信民調,而是要相信民心。

韓國瑜一出現,現場支持者超激動,大家手上的旗子猛揮,大聲高喊凍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2月1日這天回防高雄,展開鐵人行程,要一連跑8場同黨立委,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上午就趕了兩場,台上致詞時,韓國瑜猛批執政黨施政不利。

近期因為被立委黃國昌踢爆,他的妻子李佳芬家族濫權盜採砂石,韓國瑜反擊要對方提告,這個爆料衝擊選情,而請假投入總統選戰,引發不少高雄市民反彈,韓國瑜回到高雄,除了拉抬同黨立委聲勢,也希望消彌負面觀感,拉回高雄市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