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地點也尬創意 選舉"看板戰"開打

黃昱賦 謝育忻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立委選戰開打,競選看板陸續掛上,為了增加選民記憶度,大出奇招,我們發現南北兩樣情!先來看南部非常直接!掛在對手隔壁挑明我來了,不然就是要拿身材來自我嘲諷,讓選民的視線多停留,除了拼創意,掛上去的地方也得留意,像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掛在屏東的競選看板,一旁就是包子店,引來民眾的熱烈討論。

看板擺一起跟對手挑明我來了,選戰初期就能聞到煙硝味,簡單的口號再搭上候選人照片,過去競選看板多半走務實路線,但現在為了增加選民記憶度,招術越來越多,像是身材較圓滾的選人自嘲是個靈活的胖子,強調自己的犀利作風,巧妙營造個人特質,就是要讓你知道跟這間機車行一樣,非常機車,但活用邊招牌這作法,也得留意是加分還是扣分,又是善變又是包子,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競選看板不小心打到了痛處,選舉看板掛的好,可以替自己加分,地點找錯可能會帶來扣分,一面看版裡頭蘊藏不少哲學,選戰開打,就等各候選人陸續出奇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