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謝龍介祭品雞排? 黃偉哲:投小英就吃得到

想吃謝龍介祭品雞排? 黃偉哲:投小英就吃得到 | 華視新聞
好吃的雞排。(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5)日接受網路媒體專訪,他斷言,請假中的高雄市長、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將會贏現任總統蔡英文90萬票,沒贏90萬,只要輸或是僅贏89萬9999票就在台南市、高雄市和台北市各請900份雞排。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想吃雞排就投給蔡英文。

想吃雞排? 黃偉哲:那就投小英

黃偉哲表示,想吃謝龍介雞排的,就把票投給小英,這樣就有雞排可以吃了。而謝龍介在訪問當中也提到賭盤,黃偉哲則說,他尊重謝龍介的發言,不過不鼓勵賭盤,並稱「請雞排的說法是在幫小英輔選」。

傳2人不和? 侯友宜8日與韓同台

訪談節目當中,謝龍介認為,許多媒體被收買、被威脅、被恐嚇,做出對某個人比較喜歡的數據,他稱「也不是民調不可信,都還在科學容許的範圍裡面」,他說雖然「民調冷吱吱」,但是「民心熱呼呼」。

而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不肯和韓國瑜同台,謝龍介表示,侯友宜被傳「看不起韓國瑜」一事,都是外界亂傳的,韓國瑜和侯友宜就已會面,期間兩人相談甚歡,甚至談到之後要如何合作,而且兩人更會在8日合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