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網軍案與康裕成臉書互嗆 游淑慧再扯韓國瑜

為網軍案與康裕成臉書互嗆 游淑慧再扯韓國瑜 | 華視新聞
(翻攝游淑慧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原來去年選戰,高雄批韓大將、也是議長的康裕成就開始定期付款給易始(公司)!」。結果康裕成在臉書貼文留言「我沒那麼厲害啦、看圖說故事不太好喔!」,游淑慧接著在另發一則貼文爆氣回嗆「您真的理解『含血噴人』這四字嗎?Idcc對大阪蘇處長的羞辱,和您過去對韓市長的羞辱,我認為那個才叫『含血噴人』」。

楊蕙如案 北、高議員臉書互嗆

游淑慧在貼文爆料:「康裕成去年7月開始逐月付款給易始,而9月楊蕙如的網軍開始『犯案』,黑大阪辦事處,帶風向護謝長廷的時候,這樣還能說『沒關係』嗎?」。

游淑慧還說:「敬告法務部,還認定本案跟選舉無關嗎?神祕的高雄組,為誰而設?福-特別小組,誰那麼特別!」她並爆:「康裕成在謝系的角色其實就是小管碧玲!請問這是不是就是檢方查出的『高雄組』來由?北檢應繼續偵辦公布!」。

對此康裕成直接在該則貼文當中回覆:「議員我沒那麼厲害啦!去年妳我都選議員,選舉期間有廣告宣傳費是很正常的啊!有支出就合法申報!看圖說故事不太好喔!」。

游淑慧再扯進韓國瑜 嗆康"含血噴人"

游淑慧又再次爆氣發文,還牽扯出「康裕成質詢韓國瑜」的事蹟,她說「您真的理解『含血噴人』這四字嗎?Idcc對大阪蘇處長的羞辱,和您過去對韓市長的羞辱,我認為那個才叫『含血噴人』!淑慧看圖說故事?我起碼還有官方文件、檢方資料為證;也沒有刻意斷章取義、沒有扭曲真意,沒有羞辱您!」。

游淑慧還說:「去年11月20日,您為了挺謝長廷,而發起反造假、反霸凌,呼籲拒絕網軍網路霸凌時,你選舉合作的對象正是造假的網軍頭子,她正在霸凌我們的外交官。不知道您現在是感覺『忿怒』還是『倒霉』!您是資深議員、也擔任過議長,希望您在質詢韓市長、葉副市長時,不要連基本尊重、真實的資料都沒有,只以羞辱市長為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