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橘綠有意尋求支持 王:我是國民黨員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上午參加台灣醫療科技展,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剪綵,兩人互動熱絡,傳出民進黨和親民黨都想爭取王金平的支持,力拚總統大選,王金平說自己是國民黨員,黨在友情之上。

台灣醫療科技展登場,前後兩任的立法院長都到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同台,柯文哲最近被韓國瑜說,自己加上賴清德都被霸凌,三個人是被霸三兄弟。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比較,我比較無辜是什麼你知道,我又沒有選總統也被,也要被打,他們兩個要選總統那是,那是叫預期的風險嘛,這個時代就是這樣,只要出頭就會,棒打出頭鳥。」

王金平和蘇嘉全兩人肩併肩聊了幾句話,傳出民進黨和親民黨都有意尋求有南霸天稱號的王金平支持。立委(國) 王金平:「我有跟李四川先生講,絕對不會去支持民進黨,因為我是,這個國民黨員。」

但是強調,立委(國) 王金平:「黨跟人分開,韓先生,我當然說過好幾次啦,我是支持他選市長。」王金平和柯文哲聊了一會,兩位不選總統的人,支持的力量會注入總統大選的哪一方,都得持續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